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研究生

关于开展2020年南航-莫航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遴选的通知

时间:2019-09-0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215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莫斯科航空学院达成的协议,为了进一步完善南航-莫航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现需要提前启动该项目派出人员招生、宣传、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飞行器设计,发动机设计和航空工程相关专业已被南航录取的、20199月入读研究生一年级的优秀学生。

二、遴选原则、条件

1.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人员招生,经校内宣传、评审公示后推荐至莫航进行线上英文入学测试。

2.被推荐人员须符合留学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3.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派出期限为12个月,派出人员应能在完成国外学习后按时回校参加论文答辩。

4.申请人的外语水平须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此项成绩20204月份之前取得即可,学生可在招生工作结束后参加相关考试。如达不到要求,则取消联合培养资格。)

三、  遴选方式和流程

1.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99917:30之前,将身份证扫描件、本科学位证毕业证扫描件(直接发中文版,不用翻译),报名表(中英文),发送至ysx@nuaa.edu.cn邮箱,研究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纸质版交至18号楼505办公室

2.如各学院上报的学生数量总数大于15人,则研究生院会同国合处开展筛选工作,筛选结果须于2019911日下班前敲定并进行公示。

3917日,莫航考官来南航组织入学考试。考试合格者,则为最终留学确认人选。

六、联系方式

84895965颜老师

报名表(中英文).xlsx

研究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空表.doc

南航莫航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介绍.ppt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