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学生党总支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48

12月27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学生总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明故宫校区A18号楼529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许静同志,航空学院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128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团委书记韩楚主持。

 
    许静同志代表学生党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砺志奋进,追梦蓝天 着力培育具有航空报国情怀的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客观总结了在思想引领、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和建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以“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心,接受新挑战,担当新使命,抓住学院学生党建与育人工作的主要矛盾,从特色发展要求出发,整合育人载体,聚焦多维力量,不断提高科学发展内涵水平,激发活力,创新提质。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定选举产生了航空学院学生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共产生了9名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航空学院学生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