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励志奋进,追梦蓝天”——航空学院2020年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0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98

20191231日下午,航空学院“励志奋进,追梦蓝天”2020年迎新联欢会在明故宫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圆满举行。200余名航空学院教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19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20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部分在院学习、工作过的院友也受邀共同参加联欢。

  

此次迎新联欢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紧张角逐的拔河比赛中拉开了的帷幕,同时还有PK脑力的掼蛋比赛和内容丰富的运动会,拉进了老师们的距离。

  

第二阶段的文艺演出及颁奖典礼环节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快乐航空中,机关的女老师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燃烧我的卡路里》,飞行器系许锋老师深情演绎歌曲《天边》;2019年新入职的教职工们也在舞台上向全院老师亮相。


第二篇章“幸福航空”中,既有风洞实验中心张召明老师带来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歌唱宽广辽阔的大草原,又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游戏环节《心有灵犀》,最让人期待的节目莫过于由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院党委委员们带来的合唱《一院的朋友来相会》,熟悉的曲调、量身打造的歌词,唱出了领导们对航空学院蓬勃发展的深深期许。

  

第三篇章“筑梦航空”中,19级两位学生带来舞蹈《晨曦中的玫瑰》,展现着民族大团结、共创新时代的追求;随后由直升机系、飞机系、智能所和空气动力学系联袂出演歌曲串烧,分别由李治权、王志瑾、王彬、陈永亮老师演唱,不仅有经典流行的粤语和英文歌,还有富含浓浓乡情的家乡颂,展示了工科教师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学院领导和院友代表还为作出“突出贡献”和“卓越贡献”的教师们进行了颁奖,此外,联欢会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联欢会的最后,由赵淳生院士发表了对学院的新年祝福,并在精密驱动所和人机环境系共同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美妙的赞歌,唱响了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对新年的期待。

2020年如期而至,航空学院全体教工将携手同行,秉承”砺志奋进,追梦蓝天”的院训,弘扬“弘毅恪勤,求是创新”的院风,向着建设世界一流的航空学院的宏图愿景继续出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