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十五届“知识杯·泛舟书海 拥抱青春”优秀读书笔记的通知

时间:2020-01-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57

各年级团总支:                          

为了在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中大力倡导“读好书,立大志”的良好风尚,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联合举办主题为“立志、修身、启德、明智”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五届“泛舟书海  拥抱青春”读书励志系列活动。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学生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现拟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读书笔记。读书笔记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最终将评选出120篇优秀读书笔记在四月读书节期间公布。

各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以此次活动为良好的契机,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人文氛围的培养。


一、组织机构

主办: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

二、内容要求

优秀著作读后感,可参考图书馆主页“品牌活动”模块下“羲和读书会”—“好书推荐”或者“品牌活动”模块下“读书励志系列活动”—“南航大学生必读推荐书目”选择阅读书籍。


三、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学生。


四、要求

  1. 202031日前,各年级团总支将读后感汇总后统一上报院团委,电子稿、书面稿均可。电子稿发送至:hanchu@nuaa.edu.cn,书面稿交至本部A18楼510办公室韩老师

  2. 文章标题为黑体二号字,正文为仿宋四号字。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获奖作品将颁发校级证书及奖品。优秀读书笔记将选择多种宣传媒体发布。

注:本活动严禁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委员会

                                                     二O二O年一月十三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