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期国际课程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1-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40

各位老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暑期国际课程项目正式发布,希望各位老师能从学科发展、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学术水平的目标出发,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外教来校授课。

外教可从两个时间段中选择其一来校授课:1. 202076-17日(32个学时);2. 2020817-28日(32个学时)。学校报销往返经济舱机票、提供住宿和支付课酬。

更多信息请见宣传材料及网页http://iao.nuaa.edu.cn/slp2020。欢迎大家邀请海外同行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截止日期是2020331日。

考虑到南京夏天炎热的天气和外教的身体因素,原则上不建议邀请超过70岁的外教。

联系人:颜士轩  电话:84895965 邮箱:ysx@nuaa.edu.cn

Summer Lecture Program 2020.pdf

 

                                                         国际化与人才引进办公室

                                                       202011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