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2018-2019年度“质量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1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60

2018-2019年,我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学校质量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完成各项质量工作任务,圆满实现年度质量目标,绩效优异,在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转换及装备科研资质建设工作中做出贡献,被学校授予“质量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冯诗愚、汤剑飞、张召明、周光明四位老师被授予“资质建设突出贡献奖” 荣誉称号,41位老师获“质量专项奖”,高存法、张金凤两位老师被授予“质量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的质量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遵守国家有关质量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学校质量管理规章制度,质量意识强,承担的国防科研项目履约良好,把质量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