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2-0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12


为了确保不因延期开学而影响学生学业,做到停课不停学,202027日,航空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冯绍红书记、高存法院长、许静副书记、钱征华副院长、招启军副院长和魏小辉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魏小辉副院长和钱征华副院长所做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解读及工作思路汇报,决定成立由高存法和冯绍红为组长的航空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规划。 

 高存法院长指出,全面线上教学是我们在特殊时期首次遇到的新问题,要考虑到教师和学生在线授课可能遇到的各种实际技术问题。同时也要变此次危机为契机,通过本次全面线上教学的实践,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信息化教与学的能力。

   

 最后,冯绍红书记总结指出,航空学院在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议成立的领导小组,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做好师生教学秩序,稳定师生情绪,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