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公告

疫情期间教师公派留学相关政策汇总

时间:2020-02-1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642

  因疫情影响,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江苏省教育厅对公派留学工作政策进行调整,学校人事处对相关政策进行汇总,供各位老师参考。

              国际化和人才引进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疫情期间公派留学相关政策汇总


一、国家公派留学项目

1.关于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1(涉及延期派出、延期回国事宜)

2.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来访接待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2

3.关于暂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保证金”面取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3

二、江苏省境外研修计划

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境外研修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期下发的《关于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精神,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的部分江苏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人员无法按期派出、回国等情况,通知如下:

1.延长派出资格时间。对于留学资格有效期在2020年6月30日以前的境外研修入选人员,如因疫情需申请延期派出的,予以支持,延期日期原则上至2020年12月31日。

2.灵活把握回国时间。对于应回国日期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的,如提出延长在外研修时间,予以支持,相关费用由各校酌情解决。如因航班取消等原因提出提前回国的,相关资助费用如距研修期满不满1个月不予扣除,如超过1个月建议待疫情结束后延期回国。

3.2020年境外研修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延期至3月31日。

以上通知内容请传达至每名涉及教师,如有其他情况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2020年2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