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在站博士后黄杰博士在线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03-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08


应对疫情影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在站博士后黄杰博士,采用了新的学术报告形式,于2020年3月12日在腾讯会议软件平台上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高超声速飞行器的特点及防热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典型高超声速飞行器及其外形设计特点,然后详细介绍了陶瓷热防护系统的关键技术,并就防热瓦的尺寸、机翼的热结构优化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我校师生160人在线观看了此次学术报告。

黄杰,男,1989年4月生,航空学院在站博士后。本、硕、博均就读于南航飞行器设计专业,2019年4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并进入南航力学博士后流动站。主要研究领域为高超声速飞行器热防护系统设计、结构热强度及多物理场耦合,以第一作者发表和录用学术论文30余篇,入选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主持多项省部级科研基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