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同心抗疫情,发展不止步

时间:2020-03-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70


       312日下午,航空学院组织召开系所工作会,全面部署2020年学院发展的总体工作。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共同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

会上,院长高存法首先对2019年关键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说2019年全院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在各项重要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再次获得考核优秀。但是,这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们真抓实干,才能认真完成好2020年的“答卷”。高存法结合2020年学院“抗疫情,保障教学科研等专项工作”、“深化绩效改革”、“岗位聘期考核与新一轮岗位竞聘”、“KPI考核”、“用房收费与实验仪器设备共享”五项重中之重的关键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这些关键工作都是学院长远发展绕不开的问题,需要我们深化治理,全力以赴。

随后,各位副职领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业务中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逐一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冯绍红就“如何真抓实干保落实”与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学校将2020年确定为“治理能力提升年”,这不仅需要我们基层真抓实干,更需要基层单位带头人学会治理方法,讲求治理实效。她从“领导带头,形成引力”、“机制保障,排除阻力”、“激励约束,增强动力”三个角度层层剖析,希望各基层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都能“一锤接着一锤打,一环紧着一环拧”,在真抓实干中不放松、不歇气、不放弃。

2020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是“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攻坚之年,也是学院“内涵式”发展关键之年。虽然疫情延迟了复学返校的时间,但是学院发展不能停顿,全院上下要保持精气神,只争朝夕,积极作为,合力打赢学院提质发展的总体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