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一行到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736

2020430日上午,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吴启晖、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副处长葛少卫、科研院国防科研处副处长张研、宣传部副处长樊小杰等一行到我院召开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领导高存法、冯绍红、毛军逵、傅玉灿、陈金宝、赵剑锋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科主持。

在听取金科处长有关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介绍后,与会代表就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纷纷为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吴启晖校长助理强调应加强五个学院/研究院之间的沟通与联动,为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宋迎东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充分认识南航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特色、优势和发展历程;三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整合校内资源,持续推进内涵式建设。他还对评估准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推进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