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院内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0-05-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64

 4月30日下午,航空学院2020届本科生“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院内答辩评审会在线上会议室举行。航空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尚闫、郭玉杰、陈维建、韩东参加评审,评审会由焦安康主持。

 经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共有17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有连续三年绩点年级第一、代表南航摘得国际力学竞赛桂冠的李文轩;有南航第一个以成绩保研的民族生、新疆走出的“天山使者”阿曼古丽·开恩斯;有大二加入郭万林院士课题组、组建学院第一支辩论队的吴奕铭;有热爱学术、勇于钻研,手握6项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的竞赛达人谢金江;有两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年度特别嘉奖之担当奖,带领班级一路披荆斩棘的“普通班”班长云涛;有以笔记和书籍领略世界、以新闻和采访记录世界,不断突破能力壁垒、拓展知识极限的杨依哲;有怀揣牧星梦,以积累催成长,以坚持铸优秀的飞天梦启航者曾宇航;有志愿服务学生工作角色百变、科创学习都求知若渴的探索者何薇薇;有将无人机科技带入国家自然保护区保护热带雨林,将航空知识科普给700余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科创的王楷铎;有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毅然转入航空学院,追梦求真、志愿求达、实践求博、科研求深的朱楠……还有在学生工作方面尽心尽力,立足服务同学的服务者;有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南航学子风采的追梦人。

  

 评委根据候选学生申报材料及现场表现综合评价,经民主投票推选出何薇薇、阿曼古丽·开恩斯2位同学参加校“大学成就奖”答辩,云涛、吴奕铭、曾宇航、何薇薇四位同学荣获校“优秀毕业生”荣誉。后期学院也将通过“航宇青年说”品牌载体,将优秀毕业生事迹更好的宣讲,在全院学生中营造胸怀梦想、勤勉笃学、奋发求新的奋进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