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安西月博士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06-1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超材料力学研究中心安西月博士于2020616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力学超材料设计及其原理”的学术报告。报告针介绍了力学超材料的研究进展,包括负有效质量、负泊松比、负模量、折叠及手性等力学超材料/结构的设计、原理及应用前景。报告结束后,安西月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蓝春波博士主持了报告会。

安西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讲师。20196月博士毕业于河海大学固体力学专业,同年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叉研究院。201610月至20189月,在德国锡根大学联合培养2年。主要从事声学超材料理论模型分析、数值仿真和实验测试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持一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近五年发表SCI论文10,其中,第一作者8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