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

时间:2020-06-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73



2020611 日,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伟清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表决航空学院2020-2022年聘期岗位聘任相关方案文件。

 

首先,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2020-2022年聘期岗位聘任相关方案形成过程;院长高存法为大家解读了《航空学院岗位聘期考核方案》、《航空学院2020-2022年聘期岗位聘任细则》、《航空学院2020年岗位主要业务职责》、《航空学院2020年岗位职责考核与绩效分配办法》等岗聘方案的四个文件;会上,代表们在前期对方案文件充分讨论修改的基础上,又对个别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根据校二级教代会有关文件规定,与会的70多位代表对学院以上岗位聘任相关方案文件进行了投票表决,并顺利通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