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06-2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25

各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19〕5号)要求,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程。

二、假期值班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疫情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每天安排1名带班领导和1名值班员在岗带班、值班。值班期间应严格值班纪律,不得擅离岗位,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校总值班(84892425)报告。请各单位于2020年6月22日前登录学校OA办公系统安排假期值班。

三、各学院要加强已返校学生管理,避免举办群体性或聚集性活动,非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因特殊原因需要离校的,各学院要严格审批。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学生毕业离校的组织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舒心离校。

四、为深入贯彻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文件精神,落实“四防”要求,教职工在假期要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串门、不聚众、不聚餐、不请吃,尽量减少外出。

五、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假期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放假前要认真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