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高宜胜博士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07-0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9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高宜胜博士于630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Liutex-based vortex identification methods”的学术报告。报告针对湍流和转捩过程中的涡定义和识别问题,介绍了Liutex理论体系及其优于现有涡识别方法的特色,如Liutex core line方法和新近发现的Liutex similarity。报告结束后,高宜胜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立峰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高宜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讲师。20166月博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流体力学专业。20178月至20198月在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数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11月入职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主要从事计算流体力学,飞行器优化设计,涡识别方法和湍流等方面的研究。近五年编辑出版专著1部,发表SCI论文18,其中,第一作者5(ESI高被引论文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