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张丽在“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08-2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47

     823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张丽教师全心投入,对课件精心设计,并根据专家意见对课件逐字修改、反复打磨,在竞赛的舞台上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学养和风采,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得工科组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826211007

为做好省赛的校内遴选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学院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校工会通力协作,迅速落实。为帮助参赛代表充分备赛,全面提升教学技能,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昂海松教授、王岩教授作为大赛的咨询顾问,组建了一支以国内教学培训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各类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为骨干的大赛培训师团队,开展实施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并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材料、教学展示环节、教学反思情况组织了多轮演练。我院陈建平教授和陆洋教授针对参赛知识点的教学设计及思政元素给予了详细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8262118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