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2020教学督导受聘仪式暨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31

    98日,在2020年航空学院教学督导受聘仪式中,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周克印主任、航空学院高存法院长为新一届的教学督导老师颁发了聘书。昂海松教授担任新一届督导组组长,唐正飞、许锋、王开福、陈红全四位老师为新任督导,黄再兴、虞伟建、方贤德三位老师为续任督导。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杨兰芳副主任介绍督导重点工作。评估办公室刘满让主任、校督导吴瑾教授、魏小辉副院长、钱征华副院长参与工作研讨。

    参会领导及督导老师就线上线下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对教学的评价机制、研究生学业过程控制、青年教师能力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新一届督导组老师们将在工作计划、方案、成效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细化工作,引导青年教师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