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拥抱阳光青春同行”阳光伙伴体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9-1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94

各学院: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锻炼,培养团结互助、勇往直前、携手并进的团队精神,磨炼乐观阳光、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定于20201017日(周六)举行“拥抱阳光·青春同行”阳光伙伴体育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学生处、研工部

承办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

二、赛事主题

拥抱阳光 青春同行

三、参赛对象和组队办法

1、参赛对象:身体健康、适合参加集体户外运动的在校大二大三学生和硕博研究生。

        2、各学院报送一支学院队伍,一支本科生团支部队伍(团支部由学院自选),每个学院可另选报一支硕博团队伍。每队需报领队1人、教练1人。

3、自选团支部队伍参赛队必须来自同一个团支部,学院队伍和硕博团队伍必须来自同一学院,不得临时调整组合。

4、学院参赛队伍正式上场队员30人(女生人数不少于5人),替补队员不超过5人;团支部参赛队伍正式上场队员20人(女生人数不少于3人),替补队员不超过3人,硕博团参赛队伍正式上场队员10人(男女不限),替补队员不超过2人。建议每名同学只参加一项正赛比赛。

5、参赛队员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者校园卡,检查组于赛前进行资格审查。

6、鼓励每支参赛队伍统一服装,每支队伍须有个性化的团队口号及风采展示方案。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推选的参赛队伍须于20201010日之前将本院参赛队伍的报名表及队伍名称、口号介绍(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2249699385@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按学院正式比赛总时长排序(学院队伍正赛时长+团支部队伍正赛时长-3秒(本学院选报且顺利完赛的硕博团队伍))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同时按照学院队伍、团支部队伍、硕博团队伍三个序列的比赛时长分别排序设单项一、二、三等奖。大赛根据学院组织情况和宣传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宣传奖。

六、比赛器材、场地

1、护具(护、护膝、护肘);

2绑腿带(用松紧带制作);

3厚度不少于50厘米的缓冲垫(在比赛及训练场地的终点线后放置并将其固定)。起、终点标志旗、跑距标志物等若干;

4、比赛地点暂定西田径场,正式比赛跑道长度50米,宽度不大于25米,由地胶划定比赛区和候赛区。

注:参赛队员必须着运动服,运动鞋,否则不允许参赛。护具和绑腿带请各学院参赛队伍自行筹备。

七、其他

各学院严格把关参赛队员的体质能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安全防护。

赛事流程等其他未尽事宜,以赛前具体通知为准。

 

附件1、“拥抱阳光 青春同行”阳光伙伴报名表

2、“拥抱阳光 青春同行”阳光伙伴2021足训练方法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2020917

关于开展“拥抱阳光青春同行”阳光伙伴体育比赛的通知.zi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