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办“云端之上”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时间:2020-09-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02

9月27日晚七点半,校团委青春向祖国报告系列梦想公开课之航空学院“云端之上”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来自航空学院的12支优秀暑期实践团队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校团委副书记赵铮,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佘明团委书记韩楚,校团委周若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列席此次分享会。航空学院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长空学院部分本科生近两百人来到现场,同时100余名观众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分享会

2020年暑假,航空学院共组建38个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长期2个,校级立项4个,院级重点立项32个,934人参与实践,实践事迹获得央视新闻、中国青年网、扬子网报等主流媒体报道。在分享会,“云游航空馆”团队通过建造线上航空航天博物馆,播放线上讲解视频的方式向观众进行航空馆的展示,让大家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航空文化绿勤行队员们在线上为民勤瓜农直播带货,进行航拍宣传视频的制作航空学院党员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入驻街道、社区基层岗位,或通过“线上帮帮团”等开展街道、社区云实习、云体验,深度参与人口普查、常态化防疫、政策宣传等基础工作等,精彩纷呈。



佘明韩楚为12支院级优秀团队颁发证书。通过现场投票打分,最终评选出两支推荐校级明星团队三支推荐校级优秀团队,校团委副书记赵铮为五支团队颁奖。嘉宾点评环节,赵铮对航空学院青年社会实践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评价到,每一年都能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大家的思想越来越“向上”了,也看到大家的视角越来越“向下”了,正是在这种“向上”和“向下”的碰撞中,同学们小我融入大我的情怀愈加彰显,希望航空学院的学子们能将社会实践精神继续传承好、践行好。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生动、并且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了解在实践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收获的进步,让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完成好社会实践活动。航空学院的青年学生们在今年严峻疫情的考验下,怀着对自然的敬畏,对生活的感恩,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航空报国的志向,出色地完成了社会实践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