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0-09-3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55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现将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范围和条件

  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赴外国交流访问资助计划为100名,每人资助额度5万,我校可推荐5人参评。

  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赴外国交流访问计划资助对象为中国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在站博士后和青年科技人才,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研究领域符合国家迫切战略发展需要的优先资助。

  (三)在读博士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2年8月31日(不含延期毕业情况),在站博士后出站时间不早于2022年8月31日,青年科技人才年龄应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20年7月1日)。

  (四)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含)以上。

  (五)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六)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二、报送材料要求

  候选人材料包括:

  1.《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原件一式八份(2份原件,6份复印件),请勿另附封面。

  2.校保密处出具的候选人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的证明。

  3.推荐表、汇总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电子材料。

  请于2020年10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明故宫校区综合楼615室,电子材料发校科协邮箱:kx@nuaa.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百明

  联系电话:84895802,15250995556

  电子邮箱:kx@nuaa.edu.cn

  附件1:推荐表.doc

  附件2.汇总表.xlsx

 

校科协

2020-9-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