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来学院调研与指导

时间:2020-10-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42

 10月10号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副院长张启钱,副院长、培养处处长郑祥明,副院长、学位办主任王英,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教育管理处处长王亚彤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岚一行来我院调研与指导,航空学院书记冯绍红,院长高存法,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高存法对研究生院一行来院指导表示欢迎,也衷心感谢研究生院对航空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徐正扬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也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暑假全国召开了新中国建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对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宣贯落实会议精神,需要校院联动,因此航空学院是调研的首站。

 调研会议围绕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学位评价标准、研究生质量监控管理、招生指标分配、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作用发挥等内容展开。会上,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钱征华副院长结合调研内容,着重汇报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其他与会领导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校院两级的联动和沟通,也在交流讨论中对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碰撞出更多好的工作火花。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做实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