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系成利教授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0-1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47

应我校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裘进浩教授的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成利教授于2020928日做了题Interacting with 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industry: A personal journey and experience”的在线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噪声和振动控制在航空航天领域中的重要意义和关键问题,探讨一些与噪声和振动控制相关的技术问题,分享了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针对科研人员如何通过参与相关研发项目与航空航天领域从业人员进行交流与合作,以及个人如何进行项目管理和职业生涯发展方面,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和经验。此外,成利教授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从求学到独立科研以及教学,一路走来的有趣经历和宝贵经验。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报告人简介:

    成利,香港理工大学教授,现任《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副总主编、《the Journal of the Acoustical Society of America》副编辑,美国声学学会、中国声学学会、国际声学与振动学会等六个学会会士。曾担任香港理论及应用力学学会主席。现任国际声学和振动研究所IIAV(International Institutes of Acoustics and Vibration)和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I-INCE(International Institutes of Noise Control Engineering)的理事,并作为联合主席,在香港举办了第46Inter-noise国际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