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旧校园卡余额处理的通知

时间:2020-10-2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28

各单位:

新校园卡系统已全面启用,为保障校园卡用户的利益,现已通过原校园卡系统承建公司对原校园卡系统历年的充值和消费数据进行汇总清算,待清算完成后,余额将退还用户。现将有关旧校园卡余额的处理事宜通知如下:

1.已办有新校园卡的用户,旧卡余额结转到新卡电子账户。

1)新旧校园卡编号一致的,旧卡余额将由财务处通过补助形式结转到新卡电子账户。

2)新旧校园卡编号不一致未能完成结转的,需要由用户持旧卡和新卡到校园卡室服务窗口登记对应关系,核对无误后,财务处负责将旧卡余额定期按补助形式结转到对应的新卡电子账户。

3)新旧校园卡结转的余额,可登录“i.南航”APP,在“新版校园卡”中的充值记录中查询。

2.未能办理新校园卡的用户,余额不能结转,办理退款。

1)旧卡已经绑定过交行卡的,旧卡余额将统一退回到对应的交行卡账户。

2)没有绑定过交行卡的,需带旧校园卡、身份证件和银行借记卡账号到校园卡室服务窗口办理登记,经核实后余额将统一退回到所登记的银行账户。

3)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能进校完成退款的,可出具委托书委托学校正式教工办理登记手续,或在疫情结束后,携带旧校园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校园卡室登记,经核实后办理退款。

3.旧卡余额的结转和退款登记时间将在旧校园卡系统数据清算完成后另行通知。

4.旧校园卡的洗浴、车载子账户的余额,按学校相关管理服务部门的通知要求办理。




财务处  信息化处

202010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