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工业哈飞集团各位领导来我院调研与指导

时间:2020-10-3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298


1029上午,航空工业哈飞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曲海波一行来我院调研与指导。科研院国防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招启军,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我院副院长沈星、钱征华、魏小辉、陆洋,党委副书记佘明,直升机系系主任高亚东,科研保密办主任张金凤以及教学办主任胡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由魏小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招启军向曲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借此机会与哈飞集团达成更多的共识、寻求更多的合作共建机会。

曲海波指出,南航的直升机专业处于国内顶尖水平,哈飞也是国内顶尖的直升机研发生产企业,哈飞与南航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了解双方研究的需求。

会议还就直升机研究院共建、科研合作、同等学力办班、校企俱乐部、党组织共建等议题展开深层次的研讨。会上朱建军介绍了我校与哈飞联合开展的企业项目式实习以及毕业设计的情况,并建议后续双方能够通过这些方式加强与哈飞的合作,联合企业专家建立校企学习平台并期望能够更多地组织青年教师前往哈飞实地调研学习加强双方联动

通过调研座谈,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共建意向,后续将在会议基础上进一步落地生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