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向上·南航”引体向上校园争霸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3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756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举办第一届“向上·南航”引体向上校园争霸赛,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我校师生员工健身活动的开展。

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组织好本单位的教工和学生,积极组队报名参赛,做好参赛准备。

  1. 比赛时间

20201128周六)下午2:30

  1. 比赛地点

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一楼主馆、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

  1. 主办方

体育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工会

四、比赛分组

(一)教工组

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赛,女教工完成1个引体向上记为4个,按照个人成绩录取名次。

(二)学生组

1.在校注册、身体健康的本科生、研究生(高水平运动员均除外)均可报名参赛。

2.本科生、硕士生采用4+2的模式,以宿舍(4人)为单位,另外邀请本班2人(男女不限),共同参赛。其中,女生完成1个引体向上记为3个,记6人成绩之和。

3.博士生为同一学院6人组队参赛,男女不限,其中,女生完成1个引体向上记为3个,记6人成绩之和。

五、奖项设置

(一)教工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二)学生组集体奖: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三)学生组个人奖:取前三名。

六、比赛要求

比赛时必须做到双手正握单杠,悬垂姿势开始。上拉时,下颌部位必须到达杠的上端水平面,然后放下至悬垂姿势(肘关节必须伸直),记为1个,连续进行(整个过程双脚均不得触及地面),其他不作要求。

七、其他规定

(一)参赛队员须凭有本人照片的校园卡参加比赛。

(二)学生组按照要求组队,运动员资格经查不符要求,将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及所在集体和个人获奖成绩,并通报学院。

八、报名方式

(一)教工组

请扫二维码进行报名

      INCLUDEPICTURE "C:\\Users\\chen\\AppData\\Roaming\\iWebOffice\\" \* MERGEFORMAT

(二)学生组

请各学院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2),并发至邮箱:qunti@nuaa.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18号下午6:00

(三)联系人

蒋诗泉:13451823558

蒋诗怡:15651809155

办公室:52118820(每周三、周五下午4:00—5:3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特殊情况由仲裁组商议决定。




体育部 学生处 研究生院 校团委 校工会

202010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