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2020年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评审通知

时间:2020-11-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907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 ),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院 2020 年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评审办法公布如下。


一、2020年航空学院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主  任: 高存法  冯绍红

副主任: 钱征华  佘  

成  员: 沈  星  魏小辉  陆  洋   宋来收  李洪双  姜金辉  

  林智育  彭瀚旻  王立峰   张  剑  王  婧  郭宇锋  

  陈维建  耿  玺  胡  挺   董  燕  

秘  书: 韩  楚  宗思雨  


二、评审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批


三、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在学制内的非定向培养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具体年级、专业根据设奖单位要求审核。第一类硕博连读学生计算评奖期间以南航为单位的所有成果。


四、指标及额度

名称

设奖单位

设奖对象

奖励标准
(元
/人)

1院名额

航空工业奖学金二等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航空主专业和相关专业以及符合甲方战略要求相关专业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

10000

1

航空工业奖学金三等

航空主专业和相关专业以及符合甲方战略要求相关专业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

6000

3

CASC奖学金二等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理工类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

5000

1

CASC奖学金三等

3000

2

801奖学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不限专业

3000

1

风雷奖学金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流体力学方向研究生

5000

5


五、相关要求

1)特别奖学金与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不能兼得;

2)所提交的各类成果需为201991-2020831日期间获得。

3)每人限报一项奖学金,若申请人接受调剂,各奖项最终结果视申报情况及现场评审进行调整。


六、评审要求

1)个人申请。申请学生填写《附件1:航空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特别奖学金申请汇总表》119日中午12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表发送至zongsiyu@nuaa.edu.cn,纸质汇总表及材料证明复印件,交至A18-515辅导员处。

申请人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新系统),在科研管理中录入个人各类学术成果、荣誉称号并按要求上传佐证材料,暂不提交奖项申请。

2)学院公示及材料审核1112日前学院组织对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公示、审核。

31119日前根据申请人材料组织材料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公示。公示无误后,在研工管理菜单下的奖学金申请中按类别填写申请,并提交导师审核、研究生辅导员审核、学院副书记审核。

  (4)研究生院审核,公示。


    七、本办法由航空学院研究生特别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2019-2020研究生特别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

20201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