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通令嘉奖的通知

时间:2020-11-1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574


学生通令嘉奖是我校为表彰在思想政治表现、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突出贡献并为学校赢得荣誉的集体或个人而设立的,由校长亲自签发的奖项。

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通令嘉奖暂行办法》(见附件,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请各位同学对照《暂行办法》里的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符合条件的团队和个人可以进行申报,准备申报材料。

申报通令嘉奖者需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令嘉奖申报审批表》并提供请示报告、学生个人情况说明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人/团队要求于1123日(周一)17: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辅导员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辅导员处。

 

纸质材料:申报审批表、请示报告、学生个人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电子材料2020年校长通令嘉奖申报汇总表

通令嘉奖附件.zip

 


202011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