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21

11月19日,航空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学生座谈会在明故宫校区A18-5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佘明、教学办主任胡挺、教务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与来自10个系所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体会,针对课程体系的调整、教材的更新、资料和设备的共享、不同学科方向学生交流场所的搭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专业资料图书馆的建立、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学生骨干的培养和激励、公寓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代表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进行了回应。

最后,佘明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积极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