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12-3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416


1230日下午,学院在科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最后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230余名教工参加了会议。大会主要内容为:学院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院长高存法通报学院近期重要工作、民主推荐学院院长助理。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会议。

首先,冯绍红代表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进反腐败工作、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及获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荣誉奖项等七大方面,对院党委一年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高存法代表学院行政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国际交流和学院管理五大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述职述廉。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主要有学科评估、推进公用房收费和仪器设备共享工作、职级评定、人机环一流专业、长江教育创新带合同体工作总结、年度考核与绩效分配六大内容。

学院副院长沈星、钱征华、魏小辉、陆洋,党委副书记佘明也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信息化、联合办班工作;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科研、装备研发工作、保密工作、质量管理工作;本科生招生培养工作、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最后,大家对院长助理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