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空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时间:2021-01-1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91

航空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舞台,强化研究生会的服务职能和凝聚力,现院团委决定从我院研究生群体中公开竞选出一批德才兼备、具有创新服务精神的学生干部,以充实我院研究生会队伍。

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航空学院在籍研究生,硕博士均可(鼓励博士同学们的加入)。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工作能力。

3. 思想端正,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或社会交际能力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法:

全院各年级研究生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选的方式,有意者于202111420:00前填写“航空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申请表”(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m/104121236.aspx,或文末阅读原文处)进行报名。

填写问卷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自行进群(航空学院院研会换届群),后续通知在群中发布。

三、 竞聘岗位(不限年级):

研究生会主席:1

研究生会副主席:2

新媒体部正副部长:各1

文体部正副部长:各1

科技部正副部长:各1

外联部正副部长:各1

四、  竞选流程与要求

1. 初步定于202111516:00-17:30,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竞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参选者提前准备时长5分钟以内答辩,演讲内容应包含个人简介、竞选目标、竞选目的、竞选优势等内容。

3. 由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等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判,根据评分完成职位任免并发布公告。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委员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