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23


4月2号上午,航空学院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教职工260余人共同参加。

会上,院长高存法首先对2020年十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还对全院教工比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强调,2021年已经开始,全院上下需要更加努力认真的工作,才能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学院各副职领导也分别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要点。作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陆洋还强调了科研经费使用严格化的要求


冯绍红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做了动员和部署。最后,冯绍红提出2021年是我院建设各项任务的攻坚之年,希望全院上下保持精气神,积极合作,只争朝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