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空降空投技术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21-04-0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44

“第一届空降空投技术论坛”会议将于2021422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召开。

会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业机载防护救生与空降空投事业部、航空工业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主办,空降空投联合技术中心(UTC)承办。

此次论坛将以“智能化时代的空降空投”为主题,围绕智能空中投送技术、试验验证技术、数智制造、数字化训练及服务保障、空降空投共性基础技术等议题进行技术交流和讨论。

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及科研工作者参加!

*  会议主题 智能化时代的空降空投

*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1422日(全天)

会议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A08楼,3楼报告厅(主论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分论坛会议室(分论坛)

*  会议安排及内容

1、报道安排

报道时间及地点:421  全天      地点:在翠屏山宾馆大厅

422  8:00-8:50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A08楼一楼

2、大会特邀报告 422日上午9:00-11:30 地点:主论坛会场

3、分会场交流报告  422日下午13:30-17:30,地点:分论坛会场

 

*  会议重要事项

1、  参会报到:

按照安排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注册报到

2、  交流报告:

准备在会议上作报告的专家和学者,请在会议回执表中注明报告题目,并准备报告 PPT 文档,并将PPT文档的电子版在417日前发至邮箱wclteken@aliyun.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第一届空降空投技术论坛报告,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的单位、姓名、手机号、通信地址及E-mail。大会报告为每场40分钟(报告30分钟,交流10分钟)。分会场报告为每场15分钟(报告10分钟,交流5分钟)。为使会议按计划进行,请各位会议报告者严格控制时间。

3.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会议费标准为800/人;在读学生享受注册费优惠,优惠后标准为500/人。本次会议采用两种会议费缴费方式,线上转账的方式和线下现场注册缴费的方式,会议费由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收取,并开具会议费发票。会议费不含交通费和食宿费,请参会代表自理。

4.提交回执:

为便于会务安排住宿等相关事宜,请每位参会代表提交word 回执(附件),并于2021 48前反馈至会务组邮箱 wclteken@aliyun.com。因4月是南京适合旅游的季节,酒店房态紧张,需提前预订,请各位代表务必按时提交会议回执,会务组会根据回执提交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客房分配和安排。

 

*  温馨提示

1. 请参会代表带上有效身份证件。
2.
 天气变化无常,请带好必需的日常生活用品。
组委会推荐的住宿酒店信息:

江苏南京翠屏山宾馆 地址:江苏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168  电话:025-52427896

房型:普通房380/天,豪华房550/

*  会议费注册相关信息

会议费转账账户信息:

银行户名: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 开户银行:南京市建行五龙桥分理处

      号:32001595646050000015

 

*  联系方式

论坛联系人:王从磊  电话:13675114544            郑海艳  电话:18951971855

会务联系人:任雪婷  电话:18905158154            张亦文  电话:15050545072

会务组邮箱:wclteken@aliyun.com

  

 

空降空投联合技术中心(UTC

20214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