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来访交流

时间:2021-04-2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030


2021426日,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李宏伟大校、李翔上校、程嗣怡大校、丁键、张国忠一行赴我院调研,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党委副书记佘明,学院副院长钱征华、陆洋,院长助理史勇杰,以及学院教学办主任胡挺一同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陆洋副院长主持。



首先,陆洋副院长代表航空学院向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陆洋副院长和佘明副书记分别介绍了航空学院本科教学和学生培养情况;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介绍了航空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围绕大学思政教育体系建设、专业课课程思政做法、党团组织建设、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文化育人实践、学生会活动开展以及大学生创新培育模式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交流活动前,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李宏伟大校一行人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次活动通过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和管理心得,拓宽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增强了两校的合作交流,让两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