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郑卓群博士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04-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3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郑卓群博士于2021428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Vibrational Characteristics of 1D Nanostructures Targeting Ultra-sensitive Sensing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汇报了晶体纳米线的双横向振动现象和单层金刚石纳米带的振动性质方面的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郑卓群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宿柱博士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郑卓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讲师。2020年6月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2020年7月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交叉研究院。主要从事微纳米系统动力学方向的研究,累计在该领域发表期刊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5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