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友社区  院友快讯

梅熟雨来时 校友凤还巢

时间:2021-06-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79


69号下午,航空学院凤回巢校友职场说主题交流会在明故宫校区18号楼529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我校78级校友,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亚洲商务航空协会创始董事长,美国公务航空协会亚洲首席代表廖学锋返校参加。交流会由航空学院副院长陆洋主持。



陆洋首先对校友廖学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廖学锋学习经历以及丰富的国内外工作经历,希望他能用自己自身在工作中的成长以及职业选择观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廖学锋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他在国内以及美国学习的经历,以及在中国的国企,美国的波音公司、雷神公司等国际大公司工作的经历,一直谈到他现在正在为之奋斗的中国公务航空集团。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通用航空、公务航空领域,他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交流会中,廖学锋花了一些篇幅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进行职业选择以及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分享。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选择国企还是私企,选择热门行业还是冷门行业,进入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工作的问题进行了幽默的分析。用自己成功的经验告诉同学们引路人的重要性,自我约束的重要性以及勇于挑战自己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多换几个工作。在工作中找到自己最喜欢做的,才能做到最好。



交流会会场气氛热烈,全程两个小时,同学们热情踊跃,提出很多问题,廖总都非常详细的做了解答,廖总还代表中国公务航空公司给参会学生颁发了奖品,包括廖学峰主编的《时间机器》和《私人订制》以及飞机模型。



交流会上,廖学峰向学校图书馆和航空学院赠送了书籍《时间机器》《私人订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