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9-2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44


929号上午,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奇峰,科技园管委会科技招商局局长王翼,副局长章晖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航空学院书记袁智强,副院长魏小辉,院长助理王怀磊,中国振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航空学院振动工程研究所教授张方,航空学院教授裘进浩,余莉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他们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智能材料与结构应用实验室,并和我院教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袁智强书记首先对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魏小辉副院长对学院的师资,教学及科研情况作了介绍。



王奇峰主任表示,到航空学院来,主要是想在振动、声学等科学领域和航空学院能达成科研成果转化的实质性工作进展,希望能够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希望能够得到振动工程学会的支持。王奇峰主任介绍了科技园目前对于科研成果转化的运营模式及合作模式。



航空学院裘进浩教授及张方教授也对合作模式以及管理模式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想法。

袁智强书记表示,航空学院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发展阶段,老师们的研究成果也很多,非常需要社会力量来支持产学研的转化,接下来会寻找契合的合作点深入合作。

双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够再下一步得到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