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0-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90

108号下午,航空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副院长陆洋、王立峰以及来自十个系所的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袁智强主持。



首先,袁智强介绍了会议背景,希望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青年教师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同时也希望建立起沟通的常态化平台,能够更多、更畅通、更及时地了解青年教师们的所思所考和意见建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情况、所从事的研究领域畅所欲言。同时,大家还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平台建设、团队融合、青年人成长等方面问题建言献策。

陆洋和王立峰分别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了经验。



最后,袁智强总结了青年教师们关切的五大热点问题,他强调,人才和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永恒主题,因此学院有责任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今后学院也将搭建多元、常态的沟通平台,让青年教师们发声与交流,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