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立项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1-10-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60

2021年10月13日,航空学院2021年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立项答辩评审会在明故宫校区A18-5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佘明、副院长王立峰、我校首批“五好”导学团队导师史志伟、团委书记韩楚、研究生辅导员宗思雨参与评审。


   

前期,航空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导师和研究生组织了团队申报,经各团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团队”“声波智能控制与应用创新团队”“Red-Vortex团队”四支团队进入学院答辩评审环节。

 


评审会上,四支团队的答辩代表围绕团队介绍、团队理念、团队建设情况、团队建设目标和计划进行汇报,展示了各课题组团队的专业特色与“德育建设好、师生关系好、科研成绩好、培养模式好、文化氛围好”的良好团队氛围,体现了和谐温暖的团队导学关系。

在汇报答辩后,评委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培养模式与建设成果,也从优化建设机制、强化文化建设、后期建设方向等方面提出了综合性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