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五好导学| Red-Vortex团队举行“运动奏青春,研途筑真情”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90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团队师生的校园生活。2021年11月13日上午,Red-Vortex团队进行了“运动奏青春,研途筑真情”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为导学关系进行“活动赋能”的重要渠道。希望团队师生在运动的赛场上携手前行,汲取拼搏的智慧,收获成功的喜悦。在未来的研途中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让师生运动成为导学团队建设的有益形式。着力打造导学关系新载体,构建导学互动新场景,引领导学文化新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安排了五人六足、趣味钓鱼、乒乓接力、沙包投掷和歌曲接龙五个团体项目,团队师生被分为4个小分队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团队师生奋勇拼搏展开激烈角逐。伴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喝彩声,每个人都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着力于满足师生多样化的校园文化生活需求,丰富导师和研究生情感交流的创新平台,对于全面提升团队成员综合素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激励学生更好投身科学研究、构筑良好导学关系发挥着重要作用。比赛结束后,各小分队纷纷表示,师生共竞的平台不仅让团队成员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收获了乐趣,也让师生情谊在拼搏与协作中添彩升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