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2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646

各系、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自然科学类7人;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2人。

我院推荐名额:自然科学类1-2人(需排序)。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具有中国国籍,截至2018810日前入校工作1年以上的在聘青年人才。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3.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国内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具有一定社会影响;

   4.申报年龄为40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831日,即1978831日及之后出生);

   5.一般应获得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

6.已在大陆工作一年以上的台港澳地区专家和取得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的外籍专家,符合条件的可以申报自然科学类青年拔类人才。

     申报人在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万人计划”1个类别的项目。获得教育部“青年长江”、自然科学基金会“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人才,资助期内不得申请青年拔尖人才项目。

参评过青年拔尖人才但未入选者,申报时必须有新成果新成就。同一申报人申报该计划不得超过2次。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请于81日17:00前将申报书、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2)、校内评审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各1份交院机关值班老师(刘伟清),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电子版,电子文档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

自然科学领域和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的申报书需通过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客户端(附件4)填写。

学校组织校内评审后,通过评审人员再报送附件材料,附件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
     2.
推荐单位公文(学校准备);
     3.
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含身份证、护照、台港澳地区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
     4.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对于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除必须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外,还必须提供教育部开具的学历学位
证明);
    5.申报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6.1
3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以及申报书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7.
申报书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8.
有效任职证明复印件(须提供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合同复印件或能证明工作一年以上的职务任命文件等,要求任职证明能够充分证明申请人属于所在单位的正式职工);
     9.
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10.
非首次申报须提供新成果新成就证明材料。
    
附件材料请按要求顺序排列,整合形成PDF格式文件(每个不超过15M,超过分为2个及以上),并按姓名+附件材料进行命名。
   

申报材料如涉及保密信息,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有关规定审核把关,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并附说明(加盖公章)。

   联 系 人:储瑾蓉

联系电话:84893240

邮箱:chujinrong@nuaa.edu.cn

附件:(附件合辑.rar

1.  工信部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  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

3.  校内评审汇总表

4.  申报书客户端

                                                                   

       航空宇航学院

201872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