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018年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3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64

1027日晚,航空宇航学院声漫星宇·伫候佳音”2018年歌手大赛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落下帷幕。航空宇航学院团委书记韩楚、2017级辅导员吴静文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评委由我校音乐表演专业优秀学生及往届校十佳比赛中优秀歌手担任。

本次歌手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轮。十二位选手从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角逐。在三轮的比赛PK中,选手们各放异彩,用动人的嗓音演绎一首首金曲,每首歌无不倾尽歌手实力。第一轮的对决环节采取随机抽签分组的方式将十二强歌手分成六组,不同的唱法、音域,各具韵味的选手搭配在一起,共同演绎一首歌曲,在带给观众全新视听体验的同时,也是对歌手能力的巨大考验。风格的交融,歌手之间的默契合作,精心的舞台编排,舞台上的精彩演绎,是台下歌手们一遍一遍练习磨合的成果。第二轮的清唱复活赛,是在第一轮处于危险边缘的歌手最后的晋级机会,现场清唱极能考验一个歌手的演唱水准,最终屈尔豪、吕天磊组合和吕妍文凭借稳定的演唱赢得评委的青睐,成功复活。

第三轮中,歌手林荣康吉他弹唱《我要你》,清亮的嗓音,深情款款,将个人魅力释放到极致,获得本场第二。压轴出场的歌手潘奕成在第一轮中就以组合分和个人分两个最高直接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中他更是凭借娴熟的演唱技巧,磁性的嗓音,丰沛的感情征服了评委与观众的心,一曲《年少有为》荣获95分本场最高分。最终,经评委打分,潘奕成荣获一等奖,林荣康和屈尔豪、吕天磊组合荣获二等奖,吕妍文,张翊潇和杜昊阳、范依嵩组合荣获三等奖。

歌曲所传达的感情,所渲染的意境,给在场每一位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撩拨观众的心弦。航空宇航学院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获奖选手在校十佳歌手比赛中能够获得优异成绩,为航空宇航学院增光添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