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018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8-11-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09

1110日上午,航空宇航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到达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同学们个个庄严肃穆,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辅导员韩楚在纪念碑下向大家介绍雨花台烈士陵园的历史,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她表示,无论是在民族危难的历史时期,还是在当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信念坚定、勇于奋斗、敢于奉献等精神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核。

随后,全体师生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认真瞻仰了巨型烈士雕塑群像、广场、烈士纪念馆、纪念桥、忠魂亭等。在全国爱国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的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对恽代英、邓中夏等128位烈士事迹的生动讲诉,把大家带回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体会了党创建时期的艰难,对革命先烈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感到自豪,坚定了对党的热爱,加深了对党的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对“雨花英烈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将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