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航天类专业培养方案及品牌专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4-0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13

201943日上午, 航空学院在A18号楼511会议室召开航空航天类专业培养方案及品牌专业工作研讨会,航空学院副院长魏小辉、长空学院教学办主任张璐、航空航天类教学工作组成员姚卫星等、教学办工作人员胡挺等12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长空学院教学办主任张璐介绍了长空学院培养方案制定的情况。长空学院航空类大类培养方案遵循“厚基础、宽口径”的基本方针,实行宽口径、大平台的专业设置与培养,新的培养方案增加了大类通用课程模块,并由航空学院选取相应专业特色课程。会议决定由航空航天类教学工作组组长姚卫星与副组长陈仁良老师等负责修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由副组长方贤德与陈维建老师等负责修订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会议最后讨论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一期工程验收与二期工程申报的相关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