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4-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72

    4月9日下午,“情系母院,逐梦蓝天”航空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在18号楼5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院长高存法、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祥明、院党委副书记许静、副院长魏小辉,各系所教师代表,学工办、教学办、校友联络办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许静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9个系所的15名毕业生代表中有去商飞、成飞、沈飞投身国防事业的,还有就职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的,也有选择读博继续深造的。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学院为他们成长助力的感激之情,同时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术氛围、党团建设、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国际化培养、管理流程优化、学院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意见与建议。与会老师也针对毕业生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友联络机制建设,学院选聘了10名优秀毕业生作为航空学院第一届校友联络大使。冯书记和高院长为大使颁发聘书,将座谈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校友联络大使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在座谈会最后,院长书记寄语毕业生。高院长勉励毕业生们做好成为一个社会人的准备,要以优秀的品质要求自己,做对社会有贡献、充满正能量的人,同时在离校后要保持继续学习的习惯、认准目标的坚持和直面挫折的坚韧。冯书记为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学院一定会对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后期将进一步落实完善,同时将建立与学生经常地、广泛地沟通机制。她也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校友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