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耿玺博士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4-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5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耿玺博士于410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Characteristics of Plasma Synthetic Jet and Its Application in Active Flow Control”的学术报告。报告针对等离子体合成射流激励器流动控制技术,介绍了激励器诱导流场结构的产生机理和演化过程,以及等离子体合成射流激励器在超声速流场中对激波控制的效果和流动控制机制。报告结束后,耿玺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立峰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耿玺,讲师,2016年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流体力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实验空气动力学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为流动控制、大迎角非定常空气动力学和流动测量技术。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目前已在多个国内外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11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