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航空学院

时间:2019-04-2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07

419日,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一行带领学工团队赴我校航空学院开展工作交流,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静、团委书记韩楚、正科级组织员任盈盈、辅导员肖秋莹参加了交流调研会。会议由许静副书记主持。

首先,许静代表航空学院对曹阳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航空学院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就航空学院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课程思政”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

曹阳副书记对于航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方法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增进了两学院间的交流与联系,为航空学院学工团队提供了新的经验借鉴、拓宽了辅导员的工作思路和视角,有助于提升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