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留学回国创新创业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04-2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289

各系、所: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办法(暂行)》(苏人社发2016187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02号)的通知,我校拟紧急选拔一批符合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和需要的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申报(以下简称留创计划)。

本次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中苏人社发2019102号文。一些申报要点和我校工作说明附列如下:

一、申报名额与资助额度

全省选拔100个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其中A20个、B30个、C50个),入选项目的一次性资金支持分别为4万元、2.5万元和1.5万元。一次性资金主要用于对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中的课题研究、改善生产条件和个人工作补助。

我校申报数量不限,符合第二部分中申报条件者均可提交申请。

二、申报条件

1、我校申报者必须满足与省内企业有合作项目,以申报人与企业签订的合作合同(项目合作书/协议书)等材料为准,申报时须在支撑材料中提供此项证明,否则恕不予推荐。

2在国(境)外获得我国教育部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申报时须在附件材料中提供教育部留服中心认证证明。博士后、短访等情况不在申报条件之列。

3、来苏工作时间原则上为近两年(201711日之后),以聘用合同上入校工作时间为准。项目特别优秀者(如达到双创计划要求但未获得双创计划立项资助),来苏工作时间可放宽到三年(201611日之后)。

4、从事创新的留学回国人员,应具有独立开发研究能力,申报项目符合我省产业政策,能补充相关领域空白,有明确的成果转化、经济社会效益前景。

5、申报资助项目应为首次申报,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不再列入资助范围。同一申报人应只申报一项。

三、申报材料

1、《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创新类);

2、附件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身份证或护照,业绩证明材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聘用合同,申报项目计划书,与企业签订的合作合同(项目合作书)等;

3、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须本人签名);

4、《申报材料汇总表》、《涉企系统项目基础信息录入表》。

四、材料提交要求

本项目此次申报时间非常紧急,同时由于项目支持力度较低,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的老师尽快发送邮件给学院办公室主任:chujinrong@nuaa.edu.cn,告知申请意向。发送时请一并抄送给:rck@nuaa.edu.cn

邮件正文中请明确是否符合第二部分中提到的申请要求(尤其是12条)。

提交材料要求:

1、本次申报所有材料均无需院系签字盖章,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直接向人才办提交材料。提交材料前请认真自查是否符合第二部分中提到的申请要求。

2提交材料截止时间:5月7日(星期二)下班前

提交材料地点: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10房间/将军路校区行政楼217房间

3、纸质材料:第三部分1-4项材料。

其中1-3项材料一式两份,合并装订;《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须附本人签名和申请日期

4项材料(汇总表、信息录入表)单独提交,表头处须附本人签名和申请日期

4、电子材料:上述材料须同时提交电子版,其中13项为Word版,第2项为整合PDF文件,第4项为Excel文件。

 

如有对本项目感兴趣但今年来不及申请(或今年材料准备不足者)的老师,请留意该项目明年的申报,提早做好准备计划。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高级人才办。联系方式:025-84892461rck@nuaa.edu.cn


附件1: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创新类).docx

附件2:涉企系统项目基础信息录入表.doc

附件3: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docx

附件4:2019年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材料汇总表(创新类).xlsx

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的通知.pdf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