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共南航大航空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航空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5-1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25

2019年5月16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航空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同志,航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成员,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非党员的系所负责人,校院两级教代会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三百多人参加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航空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航空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遥部长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冯绍红同志所作的题为《砺志奋进 ,追梦蓝天,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六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国际化进程、安全保密工作、文化建设八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不足,通过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凝聚全院师生智慧,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目标,通过进一步深化与推进学院的综合改革,聚焦“五项工程”、力争实现“五个突破”。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袁贵平在教代会暨工代会上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工会的工作成绩。会议听取了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院工会主席刘伟清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设和谐学院》的工作报告,以及院长高存法院长所作的学院经费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召开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的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工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