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博士研究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

时间:2019-04-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524

凡航空学院博士毕业生,在毕业前夕请参照以下流程完成相应毕业手续,方能离校。

(一)校内手续请参考:

2020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安排 

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020/0415/c2146a197329/page.htm(院内的无需审批)


(二)处理档案必须包含的材料:

(1)原始档案

(2)博士录取通知书:一般为开学时上交,如在本人手上需上交至A18-515,如已丢失,需至档案馆办理录取花名册。

(3)博士入学登记表:研究生系统打印,并本人签名交至A18-515

(4)毕业生登记表:辅导员办公室A18-515领取,按办公室纸质模板要求填写,并交回A18-515

(5)学位材料:校学位会公示结束后由学院教学办统一移交给辅导员,无需本人办理。

(6)报到证白联:需至负责硕博就业的辅导员处(2023届研究生负责就业辅导员吴凯老师 A18-515)办理就业相关手续,拿到报到证后上交报到证白联至A18-515。

(7)党员档案:如是党员,需联系党支部书记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8)地址登记:扫描填写二维码进行寄送地址登记,如档案接收地为各地人才中心,务必上交人才中心的档案接收函。

https://www.wjx.cn/jq/76801359.aspx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登记。




以上所有材料必须齐全后,方可进行档案寄送。

已进行学位会公示的毕业生点击 https://docs.qq.com/sheet/DUFZxV2RiWEhGQXdV  查询档案缺少材料及寄送情况。



附:部分院内手续详细说明: 


  1. 辅导员处领取毕业生登记表,自行填写,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内容较多时请自行缩印贴上。5页最后的本人签名务必要签!!!!后续上交至辅导员办公室(航空学院18号楼515);

  2. 航空学院关于2022届就业协议签约的说明 https://docs.qq.com/doc/DY1FkSU9wWnJIbGFx 就业相关手续联系吴老师办理 A18-515 


  3. 户口迁移证自行至户籍科办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联系所在支部的学生支部书记办理

  4. 档案材料寄发请将相关信息填写进此链接https://www.wjx.cn/jq/76801359.aspx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登记。



  5. 博士生因学位委员会时间问题,一般档案寄发需在答辩后个月左右方能寄出,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 如有问题请与辅导员联系,电话025-84892433;学位材料与教务员董老师联系,电话025-84891274



分享: